Wednesday, June 10, 2009

多谢菩萨保佑!

刚刚差一点就发生车祸了。

事发当时,我们搭的德士是以时速还蛮高的速度下行驶。在一个十字转弯路口时,对面街的某辆车子却没注意到他方的红灯就打算直接转弯过来我们这条路口。由于高速度的关系,德士司机根本来不及煞车,只能把车子勉强地转到了另个方向,当时幸好对方赶紧煞了车,也庆幸后方并没车子。就这样,两辆车的车头相撞了。虽然只碰撞到车头,不过,这也足以把我们俩给吓死了。我记得当时我还在看手机讯息。整个过程就只是短短的几秒钟,我真的是还来不及任何反应。如果。如果当时对面街的那辆车子没赶紧煞车,我看这辆德士应该会直接翻吧。

最重要的是,我们犯了个很严重的错误就是我们当时都没有扣上后座安全带。呼~~真的是有惊无险,虚惊一场了。吓呆了。

多谢菩萨保佑!

3 comments:

  1. 哇!好戏剧性。。近期的你似乎不是很顺利哦!

    ReplyDelete
  2. 阿弥陀佛。。。人没事就好!!
    下次记得邦安全带阿!!不然:ah moi RM300
    哈哈

    ReplyDelete
  3. kobe:是啊。我到现在还心有余悸耶。。对,近期确时很不顺利耶。。要去求神拜佛下了。也祝你好运哦。。你也好像不是很顺利似的。。加油哦。

    ky:谢谢你的关心哦。是哦。。我倒忘了要被罚RM300了。。呵呵。。多谢提醒哦。。亲爱的学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