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这群人,我是会特别想念的...


金马伦之毕业旅行。(15/3-17/3)。

9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了,虽然第一天异常的觉得无聊...哈哈~是因为3天2夜的关系吗?~不过...唉~谈起这件事,朋友都笑了,他们说:我的天啊~去金马伦是没问题,可问题是在怎么会去3天2夜?(狂笑中~)......吼~~~~够了哦~停止嘲笑我了,拜托下啦~我们去金马伦有很多原因的好不好?!就天气热啊所以去那里吹吹冷风咯,再加上金马伦很适合像我们这么一班啰嗦到好像老人家的人去啊,还有哦~金马伦可以放松心情,可以增进彼此间感情啊~试问有哪个地方可以任我们聊天那么多咧?哈哈哈......吼~~~我不管啦!!!总而言之,就不可以嘲笑我的毕业旅行就对了~

无论如何~是个开心的旅程啊…

第一天的晚餐。自己从槟城带来的火锅料理...感觉棒极了..可是忘了带我最爱的金针菇..T.T~~

站在阳台的我们是准备拍摄了噢~ ^^

很有感觉的一张照片,那感觉就好像~我们是认识了很久很久的朋友一样,然后再一次回到了我们小时候一起常来的游乐场...


这却好像一部电视剧的封面照~哈哈~昨天自己还无聊地给这张照片编起剧情来了..

有个人说我的脸很应该是很好巴的...而且我的脸可能还会自己反弹咧...真的还是假的?嘿嘿...

第二天晚上...老板开香槟了~庆贺我们这次的旅程圆满结束...呵...


这群人..我是会特别想念的...

我想念着你们每一个人,我们是如何从互不相识到熟悉对方,我们是如何从反感到对对方很有感觉,我们是如何从吵架到皆大欢喜。我想念着我们一路走过来的经历,我想念着我们一起办过的活动,我想念着我们一起混在一块儿谈天的时刻,我想念着我们一起揶揄对方的时候,我想念着我们一起闹着闹着起哄的日子,我想念着...

想念蓉舫那警惕性超低的但分析力极强的个性与一副傻大姐的样子

想念杉洲那令我捉摸不定的个性与总爱体恤别人的心肠

想念晓蔚那碎碎念的妈妈型个性与每次总会不小心闭着双眼的照片

想念贻晶那勇敢追求自己的缘分与跟我一起混过疯狂熬夜的时刻

想念启昌那龔直的个性与总是被我玩弄的时刻

想念玉琴那贤妻良母的样子与超高的择偶条件

想念荣华那可爱的个性与张张超上镜的照片

想念艳芬那傻乎乎的样子与只容许自己给别人巴掌而不容许别人给自己巴掌的个性



在我写着写着时,心情就逐渐地变得沉重起来。是不舍了,真的不舍了,我知道我们这段好不容易拼凑起来的情谊就快要消失了。我知道自己不会再回来这里了,这个储存着我好多好多美好与伤感的回忆的地方,我不会忘记,真的真的不会忘记。

打从我17岁到现在,就一直不停地在经历着分分离离的生活。可我总是不习惯,每一次的离别总换来了我很多泪水,是因为我放太多感情了吗?是因为我太认真了吗?还是我比较感性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每次我总是带着空空的身躯去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而在结束时总是带着满满不舍的回忆。也可以说,去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回来时也是什么也带不走。我什么也带不走,对我来说,回忆是很容易被遗忘的。回忆就只是在你往后那么无意间突然想起而它又在你那么自然而然的慢慢地被遗忘了。

我不知道自己会把我这段情谊紧记多久,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在我还未遇到另一段给我那么真诚深刻的情谊之前,我是不会忘记你们。






让我来好好地祝福我们大家吧...祝我们在未来,不管会花多少时间,不管会耗多少精力,不管会流多少辛酸泪,在最后都可以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大大的天空 ^^

毕业快乐....

6 comments:

  1. babi....看着看着,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你些什么了。。。。我只知道我现在想哭了,你很不好呐,又赚我的泪水!!!我想念你,我爱你,直到永远!!!

    ReplyDelete
  2. 这次又会留下多少的泪水在那呢?
    =)

    加油。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能聚在一起应该是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ReplyDelete
  3. 亲爱的室友,什么傻大姐,拜托我还年轻过你勒!你写到好感性哦!要离别了,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有没有机会再聚在一起。。希望毕业后的我们能保持联络,有什么好消息,八卦记得要与我分享哦!想一想,觉得我们俩真得很有缘,希望缘分能再让我们聚在一起。。忘不了大家一起疯狂,傻傻的日子。。。

    ReplyDelete
  4. ei babi,u wrote the wrong date le la.....>.<'
    n hor,i ll rmb all those words like jialat,kanasai,jiak sai,quan shi jie,da bian lian n etc le....miss u,n miss ur words also...hoho....

    ReplyDelete
  5. yaya..i wrote wrong the date le
    hahaha...(15/4-17/4)jialat~

    erm~
    i gonna miss u guys vy much ^^
    take care n keep n touch ya...

    ReplyDelete
  6. 感觉上我们很像已经考完试,各飞东西了呢。看着这些照片真的很有感触哦。
    希望日后能再续前缘。哈哈~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