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329北大毕业典礼 ^^

前去北大的前一晚...

两条茄子,是该拍下照留个念的说~

少了二姐...

杰哥~是 我见过最斯文的男人~jialat~哈哈哈~

3月29日。凌晨3点半出发~大家凌晨2点半就起身梳洗,还真不习惯啊~前一晚还失眠了,吼~~~~~为什么自己会失眠??我不能接受的事情儿~~~

凌晨拍照~

杰哥饿了~在找东西吃,还挺害羞的说~吼~~~我受不了害羞的男人~~=="

全世界的人都在等待着这公主化妆....

由于公主是个动作缓慢的家伙~所以行程也延迟了多半个小时。公主说怕赛车,可是在一路上,可没多少辆车子而已耶,到了北大的大礼堂更是糟糕,算了算就只有那么区区的几辆车子,公主的杞人忧天也换来了我们家人们的乱骂...哈哈~

第一次踏入北大,只是觉得它们的路都好宽好长哦~可是里头的建筑物却零散得可以,树木也全都处在半生死的状态中~怎么有种浪费吉打州土地的感觉...哈哈~

wowow~~24孝女朋友....

很像chicken little的智程...哈哈~有全家福的感觉...

到我们了~嘿嘿...


再把五姐送入礼堂后,我们忙着找吃的了。Jitra 我们是直接把它给放弃了。就直接杀到亚罗士打吧。其实已经8点多了,怎么道路上还是如此的宁静?连找个咖啡馆也觉得很痛苦的说。最后是去了那个叫做什么什么名字的茶餐室吃了什么什么的虾面...等下等下~刚刚我姐才告诉我说那虾面是亚罗士打最出名的咧~真的假的?哈哈~



为了打发时间,去了这叫musuem paddy 的地方~这种地方应该只有小学时才会感兴趣吧~哈哈~


全世界都出来了~我家的公主在哪里??人山人海噢~嘿嘿

遇到了matriks念书时的朋友~3年不见了...时间过得真...唉...

还让我遇到了家乡朋友~saipia~哈哈~

顶着大太阳~不喝点水像话吗?=="

当我一踏入北大时,第一个感觉马上涌上心头了,怎么以前念书的地方KMPh跟这里如此相像?长长的道路,种种建筑物,最重要是所有学生都是穿formal上课。看了我就要头昏了,大学生了,还要穿formal? 这像话吗?!唉~~我是否该庆幸自己不是在北大念书?!话也不能这么说,只是很好奇,假若我真的在那儿念书的话,会是个怎样的自己?!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火爆的指数会比现在多出一倍吧~嘿嘿~

无可否认,北大确实是很超无聊的地方。没娱乐,没喝茶的地方,没街逛....所以我说,若在哪里不找个伴能活吗?!不找个男朋友这像话吗?!至少除了念书宿舍之外,还可以偶尔谈情说爱下嘛~呵呵~


恭喜五姐成功毕业~毕业快乐哦!^^

4 comments:

  1. 你竟然跟阿凤和例洁见面了。。
    而我们却也三年没见面了。。
    =(

    ReplyDelete
  2. 就是讲咯~
    几时才可以见到你?
    嘿嘿~

    ReplyDelete
  3. 鬼才知道叻。。

    我还以为你要等到我七老八十,
    看我没牙齿,脸皱皱丑死了的时候才见面叻。。
    >.<"

    *到时你应该也跟我差不多。。哈哈=P

    ReplyDelete
  4. 希望到时我还活着
    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