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几时离开槟城哦?"...
"最迟下个礼拜一..."
"我这礼拜六就走了"
"我礼拜天要走了..可是还没买票耶"
"后天吧就离开了,可我还没收拾好噢~"
朋友们陆陆续续的回答着问题...
"那...你呢?" 朋友问着我...

我...5月8号吧...
那么迟?.....
我都说了
我不想成为那最迟离开的那个...
我更不想成为那眼睁睁看着朋友一个个接着离开的那个...

最后一次与系友的道别会选择了在red box里画上句点
这班陪了我走过3年大学生涯的系友
感情也相当深的我们
如果说不舍得可以挽留些什么的话
那我宁愿说个上千次的不舍得
在我们互相挥手道别分离时的那一刻
最伤感的一句话莫过于
毕业典礼见了哦...


这种分分离离的场面
自己也经历了不少
我知道往后还会有更多
无论如何
祝我们在未来
各自都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