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对!我就是看不起她!

一个动不动就觉得话题敏感的她;一个动不动就要生闷气的她;一个动不动就喜欢在人前说别人的坏话的她,一个动不动就很记仇并喜欢往事重提的她;一个动不动就伪装虚伪的她;一个计较非常的她...

没错,她是我朋友。

大学第一年就开始察觉到她这些种种的坏习惯,只是,现在让我更加确定她的本性。

朋友们早劝我疏远她,我说应该没关系吧。结果...才发觉我早应该听我朋友的劝说...

跟她相处,说的话都必须要小心翼翼,不行开太过火的玩笑,不行忽略她,不行批评她的一切...她就像是个定时炸弹,动不动就会自己引爆...如果犯了任何一样,你的下场将会是...从很多人口中听到她到处说自己的不是...

说?她是否令人觉得很可怕?

最令我受不了的是,她竟可以在人前说她好朋友的不是...而且还是逢人必说...甚至可以在人前说她与她那好朋友已不再是朋友,可转头却可以跟她那好朋友继续谈笑风生...

虚伪的程度是在是到达了惊人的地步

她的男朋友?她的好朋友?物以类聚这句话可以拿来断定他们都是同种类人吗?

实在太可笑了

活了这么多年,还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这样一个我可不想再继续跟她相处的人...

也是我来了大学这3年最令我觉得可怕的事情...

她这么一个人...

再多一个礼拜

让我跟她的友谊就此结束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