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这一切都已是三年前的事了


就因为一通电话而唤醒了我好多好多在kolej Matrikulasi Pahang的回忆。更因为陈淑贤的一封道歉信而令我更加怀念当时的我们...

说到这封道歉书的由来哦~就因为她忘了在我今年生日当天拨电话并祝福我,所以我才要求的啊~很合理啊~摆脱下啦~在我心中她可是霸占了好多位置的咧~~哈哈~不错不错...我这朋友的诚意还蛮高的说...虽然是迟了好几天才给我收到~不过,就原谅你啦~~~哈哈哈~


陈淑贤,我不会忘记我们是在洗衣时认识的哦~哈哈....

她的道歉书~满满的都是字,我逼的...哈哈哈....

说真~真的很怀念你们...我还记得那天4月20号时是我们最后一天呆在KHMh 的日子。在我们互相拥抱要分离的那一霎那~是我第一次在那里掉下了眼泪...而且还是哭得很凶很凶的说...我还记得,当时朋友们都说我怎么哭得那么伤心啊~我想也许是他们从没看过我掉眼泪吧~我不知道啊~当时的我真的觉得很伤心很伤心啊...一年的友谊竟然可以令我掉下了容量那么多的泪水...可想而知她们在我心中是占了多大的位置...我也记得,在当天回家的路途中,手机就一直不停不停地在响着,里头都装满了大大的不舍与分离的感觉...这令我更加更加的感伤啊~

翻开了我们以前曾经拍过的照片,甚是令人怀念啊...

这是我的classmate...是个很38但又很漂亮的女生...哈哈~

这张是~~嗯~到底是几时拍的??哈哈~印象中这讲师是我的偶像咧...

就我们6个常常混在一块儿~~好想念你们的说~

这是我很可爱的classmate...胖得可爱非他莫属了啦~呵呵

就这样...过了三年了~~

说真,我可从没忘记过我们在当时所做过的任何事情,只是时间是个很现实的家伙,它一直一直都企图在慢慢地消磨掉我们之间的回忆与情谊...

所以我常说,matriculation是个很值得很值得怀念的一年...那里曾带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真的觉得很庆幸...只因可以在对的时间里遇上对的朋友....

有时真的很想念你们~想想已经3年不见了...不知道你们都过得好不好呢...

无论如何,我一会把你们都紧记在心中~祝我们都有很好的未来哦...

5 comments:

  1. 以前我总觉得你一定会把忘记,但现在已证明你并没有。。一年真的不长,因为毕业到现在都已经三年了,但我们却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变成了好朋友。。。拥有着许多美丽与刻苦铭心的回忆。。。

    说真的,在matrik的日子我原本过的得一点都不快乐,但绝望的最后才是开心的开始~让我认识了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有你的安慰,是你教我别去在意那些对你不重要的人的看法与批评。。。是你让我感受到朋友的温暖。。。。是你让我在matrik的日子更开心一点。。。

    虽然已经三年了,也有三年没见过你了,但相信你没变的,还是那么三八的,还是那么的‘爱’着我。。。哈哈!!!

    还有还有,我的生日你不可忘记了叻。。。不然我要罚你更够力的了。。。哇哈哈!!!``

    ReplyDelete
  2.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
    我们在那里所一起创造的回忆~
    我当然也不会忘了你的生日~
    希望我们都拥有着美满的前途噢~
    想念你~~ ^^

    ReplyDelete
  3. 看了你这篇文章,
    也唤醒了我在matrik的一切回忆。。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那时候的我们。。

    来到大学却再也找不回当时的感觉了。。
    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也比不上当时的深。。
    为什么现在找不回当时的那种信任感了呢?
    是不是成长了所以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4. 我记得
    那时的我们
    友情真的很真挚
    也很很可靠。。
    大家在一起日子我一定不会忘记
    所以要离别时
    自己才会那么不舍得你们
    当然对你
    不舍得的程度是跟淑贤一样的
    因为我实在是超喜欢你们这两个朋友 ^^

    现在过了3年了
    对于即将毕业的我们俩
    只能感叹时间真的很无情

    对我来说
    你们这一班跟我大学朋友的友情是不可以相提并论的
    你们给我一种信任与真诚的友情
    大学朋友却给我一种胡闹与玩乐的友情

    我也很赞同你所说的
    我在这里也找不到
    我们当时混在一起的那种感觉了

    也许真的是因为成长了吧
    自然而然
    想法会跟着改变
    还是因为友谊缘分的关系呢
    我不晓得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幸好让我遇到你们这班朋友
    所以我常说
    我超喜欢KMPh的说~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