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啊~~~喉咙痛死了~~~~

“要要要~~~~我要唱这首!!!点点点!!!...”全世界的人都疯了在狂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siak fung 的举止我们所有人都忍不住狂笑了!!

“我刚刚有吓倒你吗?”yik hong 临走前带着不好意思的口吻问我...

“下次一定要再来~~!!”hui ling带着很认真地口吻说...

yer~~~~~~~~ 我唱不到苏打绿的他夏了夏天耶!!”这是我在redbox房里临走前的最后呐喊!!

刚刚跟系友去gurneyK了...这是我们已经一拖再拖的约定。呼~~~好不容易今天可以实现了!

我只能说,这次是我有史以来唱得最痛快的一次!要知道,我的系友们全都是超疯狂的。尤其是siak fung yikhong...当然我也不认输!在这5个小时内,我可是第一次用尽了我的高音耶。由于我们在高唱高音时的声量实在是太大了,再加上我们都表现得很激动...所以我一度担心麦克风真的会当场爆掉耶...不过幸好没发生这些不幸的事情!!当然表演可是少不了的....没法啊...谁叫我们都爱演爱跳爱唱的说...哈哈..

我真的不懂该如何形容,我想,只有见识过的人才会明白为什么我会说,我们都是疯的!哈哈哈~~~

嗯...说起我的大学生生涯。我记得,在大学第一年和第二年的时候,我把所有时间都给了一起办活动的朋友。那时的我脑里只有他们,只要一想到有好玩的“康头”也只会想着约他们一起过来玩。

现在,大学第三年也是最后一年了,我却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了我的系友。这一年我脑里只有系友,只要一想到好玩的“康头”也自然而然只会想到他们而已。

其实,这样也挺好啊,至少也平衡了些许。至少大学三年我可以跟所有我喜欢的朋友,不管是一起办活动的也好,一起赶功课的系友也好,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屋友也好,我都有可以跟他们混在一起的时间!总算,大学没白来的!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