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赞!

今天去看了全世界朋友都说非看不可的电影...Avatar…嗯...确实确实...看完后真的觉得超棒的说...总算没浪费我跟晓琴的精力...因为我们可是一大清早10点钟就搭巴士去皇后湾广场...就为了买到这部人人都赞不绝口的电影戏票~~呵呵~~

不过~~我还是要抗议在观赏电影时的状况啦~~就坐在我隔壁那两个人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在讨论剧情?!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讨论到好像是跟全世界的人一起讨论一样地那么大声?!吼~~~~我知道你们已经拼命在押小声量可是还是很大声啊!!!最重要的是这两个人都是男生...我的天啊~~是男生就不会做着静静观赏哦?!令我在看戏当儿还要忙着向你们翻白眼...换来的竟然是你们的漠视?!...白痴~讨论个屁啦~~那么简单的剧情还需要讨论?!气死我了!!

还有哦~~我前座的那个男生...我不晓得是你本身就长的高所以你在观赏电影时都逼不得已的把头给放得高高的...还是你根本一向来就有挺直身子观赏电影的嗜好...吼~~~~~~你就不会把头给放低点哦?!你知不知道这样严重影响后坐的我的视线啊??!!这也逼得我不得不跟着挺直将经3个小时的身子观赏这么精彩的电影~~气死我了...那霎那我真恨不得拿把刀把你的头给砍了!!

算了,还好我EQ还算不错。绝对不被你们这些混蛋影响我的心情...看完后还是有大大的满足感呐 ^^ 一个字...赞哦!!

2 comments:

  1. 人矮就是这样的,看戏被人挡着。哈哈,这个我了解!
    High EQ high EQ ~~
    Happy new year~~wish u all the best in 2010

    ReplyDelete
  2. 有感同身受的感觉了
    哈哈
    祝你踏实迎新的一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