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都做了什么


我还记得年29晚从新加坡搭巴士回去大港时的雀跃心情。那一天晚上,在巴士上,如常地,我睡得很甜。一到了家,吼~~~~~~当然还是继续入眠啦!!!!30晚晚上相约家乡老朋友出来喝茶。4个月没见了,大家还是老样子。应该是说,那么多年了,我们大家还是老样子。每一次的过年,我记得小时候的自己最期待新年的红包以及鞭炮声。可现在不一样了,最期待的是什么,最期待的莫过于是可以跟家人团聚以及跟老朋友叙旧了。

大年初一,全家人如常换上新衣裳。当然依照以往的习俗,一家一家朋友家拜年去。我知道再过不久,这样的习俗会逐渐消失,换来的是特定在某个朋友家玩牌打麻将了吧。







新年快乐

我实在不明白为何亲戚会带两只兔子来我家拜年。是要告诉我们今年是兔年吗?!一只叫大吉而另一只叫大利。我手上抱着的是大吉。哈哈~~


大吉:黄素婷~接招了哦~今年很多桃花运哦~ 哈哈哈~


大年初二,我的手机正式宣布殉职了 T.T....我会想念你的,让我们来为你祷告一分钟....


大年初三,姐姐们的男朋友都来我家拜年。实在是热闹到~~~~~~~无法形容。我只能这么说,我很喜欢我的家人。我们关系很好。尤其是蒜人的层次实在是到了最高的境界了。自尊心要是高些的朋友是绝对不适合生存在我的家庭内。哈哈~~~

吃饭吃饭,团圆团圆....

当天晚上,吃夜宵去。喝了两大瓶heneiken…. 姐夫们都说我醉了有吗?!我怎么不觉得嘿嘿


随后,再相约到老朋友家喝红酒。聊天至凌晨~~


吼~~~~你这没义气的家伙~~~有了男友还那么迟才告诉我!!!以后我要是交男友了也不会告诉你。

李斯惠~~~你干嘛把抱枕抱得那么紧?!哈哈~~~

谢彩萍~~~我要红包红包红包~~~~哈哈哈....

红酒红酒~~我爱你~~~^^

我们多久没有这样畅谈过了?!


大年初八,跑到了槟城。没什么,就只是想念那边的朋友 ^^


毛毛虫~~~你干嘛无脸见人?你要知道,就算你变得怎么样,我还是那么喜欢你的!!!呵呵


当晚拜天宫时,跑到了姓氏桥去筹热闹。才发现,今年性李桥很有钱哦~~~烟花放个不停咧。


哎哟~~~有啦有啦~~~有情侣的感觉了....lolx.....

艳芬很贪吃耶,那么夜了还吃nasi lemak !!!!!! 哈哈


丰胜你很矮咧,艳芬你很高咧!!哈哈

以后还会有这种机会一起高歌吗?我会想念....

来张大合照呗~~~

拍起来很像一坨大便的福建面...哈哈~~可是很好吃!


laksa~~你懂我思念你多久了吗?!有半年了吧~~~



还在加工着的straits Quey...

有美有美啦~~~^^


那一天,是个很充实的一天。说真,真的感谢你们这几个那么给我脸的朋友陪我这么一天。感激艳芬欺骗讲师说家人来槟城玩的借口;贻晶特地从Sungai Petani过来见我这个老朋友,丰胜也特地从北海过来,杉洲放下自己的课业虽然自己已经很疲累了。 当然更没想过你们会替我庆祝生日,我说了,我在乎的不是仪式而是那份心意。你们这次的那份心意,我是确确实实地感受得到。在蛋糕与蜡烛突然出现在我眼前时,我真的感动了。谢谢你们。


许愿~~~一:希望全世界我所认识的人都健健康康。二:期望自己的工作顺顺利利。三:XXXXX ....lolx ...^^

thx my ji mui celebrate vf me...

thx my brothers too ^^ ...


thx u guys ya...

那么快,就到了四姐的结婚典礼了。


咳~~~~好吧,我认了,到目前为止,四姐夫是我们家庭里内最英俊的女婿...我想,我应该要挑战他了!哈哈~~

女方座位...



大家很努力地给来宾签名哦~~~

我姐说我这张照片 muka macam kena orang pukul .... T.T .....



忘了说,这次的喜宴是素食宴。你叫我怎么可以接受?!对于一个肉食动物的我,实在是太难为我了。本来当天我决定买两桶KFC出席那场喜宴,可还是被四姐给阻止了。

第一道菜来时,感觉很新鲜咧。也挺好吃的。

第二道菜来时,素食鱼翅做得栩栩如生。也蛮好吃的。

第三道菜来时,开始有点不对劲了。只吃了三口。

第四道菜来时,有点想吐了。只吃了一口。

第五道菜来时,只随随便便地吃了旁边的蔬菜。

第六道菜来时,看了就反胃。不吃。

第七道菜来时,我正式宣布,我吐了。

虽然最后一道是雪糕可还是弥补不了我想吐的感觉。argh~~~~~~~~~~~~



结果,就因为吃了这样的素食喜宴。我生病了 T.T




当晚,四姐很幸福...祝你们白头偕老~~~



一切一切都结束了,在回家的路上,望着窗外的槟威大桥的景色,还真是有点舍不得。我还会再回来吗?...没人知道。


不过也意味着,新的开始也悄悄降临了 ....

6 comments:

  1. 感觉你真的有点微醉了叻,啊屎。。
    脸都红了呐。。哈哈

    还有还有素食宴的菜单看起来蛮还吃的嘛,
    你干嘛没事吃到要呕阿>"<
    你这肉食动物~ ~ ~

    还有快五年没见面了,
    真的有点想念你呃~ 呵呵XD

    ReplyDelete
  2. 阿屎是你啦~~
    那么多年了。。你还搞不清楚状况哦?!
    哈哈

    看起来是很好吃啦
    吃下去就很像吐啦
    哈哈哈哈

    5年了
    才有那么一点想我哦?

    我肚子饿了啦!!!

    ReplyDelete
  3. 是么?
    阿屎是我不是你哦?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我想起来了你是死猪。。
    哈哈哈哈XD

    五年了,有那一点点算不错了拉。。
    不要那么贪心拉。
    少少就好啦。=P

    还有hor..
    你肚子饿了是关我什么事啊,
    是不会快点去找好吃的阿,
    真是的~

    ReplyDelete
  4. 还有,
    虽然很不愿意说的,
    但,
    算了拉,
    还是告诉你啦。。


    (小小声地在你耳边轻轻地说)
    “你越变越美了拉。”

    ReplyDelete
  5. 很爱很爱你~~~~
    前言万语很难一次说清楚...
    不过我祝你挑战成功....
    还有还有,你当然还会有机会过来啦...我会一直等你的...直到你变成一堆白骨...
    虽然是不吉利些,不过很有诚意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