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我要投诉我要投诉!!我!要!投!诉!!!!


吼~~~~~~~~~~~
人家要你帮我剪个26岁的发型
你竟然帮我剪个16岁的发型!!!
人家要你帮我染个引人注目的颜色
你竟然帮我染个暗淡无光的暗巧克力色!!!!


吼~~~~~~~~~~~~
这样子
我怎么能吸引33岁的他?!!!!
我想他连看我一眼都不会了啦!!!!!
我完蛋了啦~~!!

T.T

5 comments:

  1. 亲爱的,真的是那你没辄。。。这么快就有新目标了?而且还是个熟男呐。。。真的好想听听你最近的故事。。。没关系,我们就快见面了。。。呵呵。。。

    ReplyDelete
  2. 我觉得他会看你多几眼的啦,会不会爱上你是另外一回事...哈哈。或许他喜欢小女孩型的叻~

    ReplyDelete
  3. 有男生称赞你漂亮哦。不用这么难过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