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艳芬.晓蔚.蓉舫,妳们让我很想念理辅...

星期二晚上。其实自己还在考虑着明天该不该去KL找蓉舫她们相聚。当时自己有80%是不想去的,可又觉得这次不去也许以后都没这机会了。在我很需要个答案时,无可否认,银币是最好的工具。这次的我决定把这决定权交给了上天。花就去,公就不去。结果,花,去!

星期三中午。跑去买了星期四2点钟的车票。同时间的下午,接到了一通公司的电话,要我隔天去应征。结果,跑去换了更早些的车票。 太巧了。也许,有时候,用一个银币来决定方向是管用的。

我是个很容易遗忘回忆的女生,我害怕自己会忘了这几天相聚的短暂快乐时光。在少了照片的见证下,就让我一一的记录下我们这3天内所发生的事情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四

早上11点钟,在车站等候着巴士的到来。后头传来了一对父母对儿子的百般叮咛,句句传进我耳里。回想自己每一次乘坐巴士,就算是第一次也好,无论我去什么地方,无论那地方是多么遥远,爸爸总只是把我送到了车站就离开了。我才发现,原来我是缺乏了这种在车站被叮咛的感觉。

下午2点钟,到达了bukit jalil车站。等候着艳芬的到来,再去轻快铁站接蓉舫,再去火车站接晓蔚。看到了她们,真的是说不出来的想念,一路上聊着不停,互相寒暄,仿佛又再一次回到了以往开怀大笑的日子。甚是怀念啊。

傍晚6点钟,到达了面试的地点。我们花了接近1个小时来到了KLCC。花了30分钟更换衣服以及化妆。再花了接近1个半小时才好不容易找到了我面试的地点。很感谢你们愿意花那么多时间陪我面试。 谢谢你们。

傍晚7点钟,面试完毕。庆幸的是,这次面试也成功了。但,同时自己实在也顾虑着好多问题。是不安吧。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决定。我需要更多人的意见。

傍晚7点半中,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雨好大,路上好多车子。我不会忘记,那时的我们是如何在大马路上狼狈的过马路。也让我发现了晓蔚的贴心。

晚上8点钟,在KLCC吃晚餐。艳芬埋怨自己的晚餐好小一份,蓉舫总是吃不完自己的晚餐,晓蔚说自己应该还可以再吃多一份,大家都没有变。而我竟然第一次吃不完自己的晚餐。当时的感觉。妙不可言。

晚上10点钟,回到了艳芬家。艳芬说没钱是骗人的吧。嘿嘿..洗完澡后,大家都好累哦。赖在床上不想走了。继续聊天。

凌晨12点钟,在厨房。艳芬亲手制作夜宵面包给我们吃。也聊了将近3个小时。唯一一次的摊开心房对话。秘密排行榜也因此出炉了。^^

凌晨3点钟,大家才意识到时候不早了。睡觉去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星期五

早上11点钟,到达了时代广场。往neway冲了。吼~~~~是时候抒发心情了啦。第一次吃得那么饱,第一次觉得唱歌好无力,我是怎么了...。另外,晓蔚唱“开不了口”笑足了我几个小时。哈哈~

下午1点钟,脚酸。在old town休息。我发现我除了得KFC 恐惧症之外,我竟也得了old town 恐惧症 =="...

下午3点半钟,跑去观赏happy go lucky这部电影。无可否认,是一部烂片子。超烂的说。看完后,大家都觉得好后悔,好像把钱丢入海似的。

傍晚7点钟,跟伟豪与燕莹在station 1一起享用晚餐。很不错的一次叙旧。

晚上11点钟,到艳芬家。累垮了。突然想到了,我跟阿信踏在同一片土地上,他是如此靠近我。此时此刻,他们应该在bukit jalil体育场里彩排了吧~。阿信,给我2年的时间。等我。我的短期目标。哈哈~

凌晨12点钟,陪艳芬送朋友回家,来回花了接近一个小时。在车上,艳芬很认真地开车,蓉舫很认真地跟我分享她的小小心事,晓蔚很认真地争取时间睡觉。我也变得很认真。

凌晨1点半钟,晓蔚帮我算塔罗牌。就4个问题竟花了2个小时。爱情与事业各2题。我觉得,相当准。虽然如此,我还是相信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就看自己怎么去争取。

凌晨4点钟,在客厅与艳爸爸聊天。艳爸爸给我看了一张一直到现在我还历历在目的可怕灵异真人真事鬼照片。超可怕的说。应该可以说这是我看了那么多不同类型的鬼照片中来得最可怕的一张吧。 >.<~~~

凌晨5点钟,窝在床上与艳芬聊天。呵呵~ 艳芬生酒膜了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就是我们这4个老朋友2天2夜相聚的时光。可以这么做结论,我们聊天的指数是80%,而其他活动只占了20%...这两天内的睡眠时间加起来应该不超过10个小时吧。嗯~却是个很愉快的短暂时光。享受~

4 comments:

  1. haiz....make me miss u all so much neh!!!!

    ReplyDelete
  2. 哇,一开始的投硬币??
    朋友原来只是值一枚硬币的公花。。
    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我就是那么没出息啦
    用硬币来决定...

    ReplyDelete
  4. 报告到好仔细哦!没有照片纪念但这篇文章可以让我们记得我们这两天三八的日子。。期待我们再聚的日子。。。

    ReplyDelete